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冰激凌小天使郑多彬公开近照引粉丝关注(组图)

2014年07月02日16: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冰激凌小天使郑多彬公开近照引粉丝关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日讯 韩国童星郑多彬的茁壮成长一直受大众关注。6月26日,郑多彬在自己的迷你小屋主页上写道“好久没去公司了,今天在公司看到一只日本产可爱小猫咪毛绒玩具”,并上传一张与小猫玩具的合影。

    照片上,郑多彬手拿小猫毛绒玩具,歪着头可爱地看着镜头。五官端庄、清秀的她俨然一副明星女神范,日渐成熟的模样更加美丽可爱。

    另外,郑多彬还在自己的迷你小屋主页公开了自己2003年刚出道的幼年时期照片。照片上可爱的多彬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炯炯有神,脸蛋粉嘟嘟的,仿佛洋娃娃一般可爱至极。

    近日,郑多彬将参与演出张铉诚、崔贞媛主演的电影《爱会赢》,电影中郑多彬将出演张铉诚和崔贞媛女儿的闺蜜一角。(实习编译:张金婷  审编:梁倩)


【1】【2】【3】【4】【5】【6】【7】【8】【9】【10】【11】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