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少女时代成员男友曝光:允儿男友李胜基tiffany男友尼坤(组图)

2014年07月02日14:58  来源:齐鲁网
少女时代成员男友曝光:允儿男友李胜基tiffany男友尼坤(组图)
泰妍伯贤热恋证据大搜罗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日讯 少女时代成员恋爱频频曝光。韩国某媒体近日报道,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与EXO成员边伯贤正在热恋,两人从今年年初开始已交往了四个多月。消息一出,立马引发“地震”般围观。

    少女时代出道八年以来,最近成员频频出现恋爱情况,网友戏称其俨然变身“恋爱时代”。被称为“新年情侣第一号”的李胜基与允儿的恋爱大家早已熟知。据悉,两人住的地方相距不过几百米,但苦于双方都与父母住在一起,恋爱约会只能到别的地方去。

    另一方面,郑京浩所属社表示“郑京浩和秀英目前交往了一年”,“两人是中央大话剧电影系同门,且因都是虔诚的基督教信徒而亲近。”据报道,秀英就读于中央大学话剧电影系,为了照顾秀英,郑京浩也曾开车前往中央大进行校园约会,随后去看电影并度过了十分甜蜜的时光。

    Jessica的恋爱绯闻更是吸引粉丝关注。Jessica与玉泽演曾被拍到外出约会曝出绯闻,但是Jessica对于恋情话题的态度似乎表明自己是单身。还有韩国媒体爆料,期间也曾经流传过Jessica和钟欣桐(阿娇)前男友-美籍韩人企业家Tyler Kwon(韩国姓名:权宁一)的恋爱传言,但Jessica本人却表示“并无此事”。

    尼坤和宋茜的恋爱关系一度成迷。但是去年6月,尼坤就曾在一访谈节目中承认正在恋爱,但不外出约会只通电话,当时人们怀疑对方是否就是宋茜,如今看来原来是Tiffany。


【1】【2】【3】【4】【5】【6】【7】【8】【9】【10】【11】【12】【13】【14】【15】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