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台媒票选男神 吴亦凡挤言承旭阿信夺完美男神冠军(组图)

2014年07月02日09:1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吴亚雄)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媒体票选《2014两岸男神榜》,自5月20日开始至6月30日截止,总投票人次超过200万。依照男神特质,《2014两岸男神榜》将入围偶像分为“完美男神”、“经典男神”、“魅力才神”、“疗愈系暖男”、“性感男神”、“梦幻韩神”、“黄金日神”等七种投票选项,另外设有“年度人气大赏”,综合所有分类评选出年度人气王,也就是108位男神中的男神。

吴亦凡

邱泽

阿信

 

  完美男神

  百万网友最想嫁 吴亦凡获两岸“完美男神”冠军

 

  最想嫁给他!帅气、幽默、温暖、性感、有才华,谁是你的完美男神,参与投票的网友超过200万人次,言承旭一度占领冠军宝座,几名男神激烈拉锯,最后由吴亦凡以将近10万的票数封王;邱泽则以61,060票夺得亚军,而阿信代表五月天单枪匹马挑战“完美男神”,亦以53,389票得到季军,并获称“最完美主唱”。

 


【1】【2】【3】【4】【5】【6】【7】【8】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