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全智贤上海出席发布会 新代言广告秀中文(组图)

2014年06月26日08: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智贤上海出席发布会  新代言广告秀中文(组图)

 

  人民网6月26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5日,韩国人气女星全智贤现身上海,出席所代言的某化妆品的新品发布会。

 

  在首播的2014年该品牌广告中,全智贤不仅亲身分享美肤经验,还以标准的中文说出台词 。全智贤在广告片中清新自然,表情丰富,既有可爱调皮的一面,又显优雅气质,没有半点巨星的架子。

 

  当天的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请了一位中外混血“小护士”上台与女神全智贤亲密互动,萌气十足的“小护士”让全智贤惊喜连连,直呼“好可爱”。


【1】【2】【3】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