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安东市

安东野外民俗村古宅度假村及开木渡口7月开门迎客

2014年06月25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东野外民俗村古宅度假村及开木渡口7月开门迎客
6月25日,安东市长全英世(音)与幸福传统村庄、4Dream分别签署了民间委托协议书。

 

  人民网6月25日首尔电 位于安东市野外民俗村内的古宅度假村及开木(音)渡口即将开门营业,为此,安东市6月25日与担任管理运行的财团幸福传统村庄和株式会社4Dream举行了民间委托协议签署仪式。

 

  韩国国内首次将传统的韩屋老宅以度假村形式开放的8个古宅度假村,从7月1日开始,由SK社会性企业幸福传统村庄正式运营。同时,计划明年竣工的汉字村设施里最先完工的管理楼,食堂和茶楼也交与幸福传统村庄一起运营。古宅度假村为前来住宿的客人提供早餐,而且一般人也可以在茶楼里休息喝茶,相信度假村能让客人们体验到韩式房屋及周围环境之美。

 

  开木渡口的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目前正在筹备7月初黄袍帆船的接收和帆船的下水仪式。4Dream(株)将在在7月份一个月经过示范运营期间之后,8月份开始正式运营。

 

  安东市有关人员表示,“古宅度假村和开木渡口在7月开始正式运营, 可以将临近的湖畔郊游街、市立民俗博物馆、文化观光园区连接在一起,充分利用丰富的水资源和野外民俗村周围的自然景观和基本设施,为安东市的旅游观光事业再添新风景。”

 


【1】【2】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