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YG Family携手三星登陆上海 强大明星阵容令人期待

2014年06月25日13: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 Family携手三星登陆上海  强大明星阵容令人期待

   

    人民网6月25日讯 Bigbang、“鸟叔”、2NE1等歌手所属的韩国YG Entertainment将于8月3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SHANGHAI》演唱会。此次YG FAMILY上海演唱会也是YG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家族演唱会。

 

    为了给歌迷献上一台无与伦比,精彩至极的演出,YG准备了世界级的明星阵容:

 

    鸟叔PSY(本名:朴载相),创造了全球的狂热《江南Style》,并在美国BillBoard HOT100排行榜登上第2位,这是首次韩国歌手取得的最好成绩。“鸟叔”最近的新单曲《HANGOVER》,携手美国hip-pop传奇Snoop Dogg,也取得了BillBoard排名26的好成绩;

 

    BIGBANG,全世界范围内掀起爆炸风的全能男子团体,在2012年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动员80多万观众,成为K-POP代表,引领全球热潮;

 

    2NE1,韩国有史以来第一个准备再次挑战世界巡回的女子组合,到世界各地去与她们的粉丝blackjack相聚;

 

    WINNER,是BIGBANG出道八年以后,YG鼎力打造的万众瞩目的新男子团体。

 

    PSY、BIGBANG、2NE1和WINNER,以及更多的YG优秀艺人将会为中国粉丝准备各种精彩的solo表演、组合表演以及更多全新的艺人合作舞台,向歌迷展现最富个性的音乐。相信在亚洲甚至是全世界引领YG音乐风潮。(实习编译:张金婷  审编:梁倩)


【1】【2】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