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演员李阵郁登时尚杂志 阳光帅气魅力无限(组图)

2014年06月25日11: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演员李阵郁登时尚杂志  阳光帅气魅力无限(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25日讯 韩国演员李阵郁(音)将现身时尚杂志“gentleman Korea”7月刊杂志封面。李阵郁展现了孩子般天真无邪的一面。他深邃的眼睛和柔情的微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既亲切又具有神秘感、浪漫而又魅力无限的李阵郁时尚写真将在七月份的男性时尚杂志“gentleman Korea”公开。

  日前,李阵郁公开了与演员孔孝真的情侣关系,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祝福。(实习编译: 张金婷   审编: 梁倩)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