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池贤宇凭《Trot恋人》强势回归(组图)

2014年06月24日09: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池贤宇凭《Trot恋人》强势回归(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24日讯 韩国演员池贤宇在复出作品中强势回归,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池贤宇在6月23日首播的KBS2电视台《Trot恋人》中饰演刻薄的顶级明星张俊贤(音)一角。他穿着印花运动服假装是跑完马拉松的样子和站在粉丝面前假笑的场面等令人印象深刻。其油头滑脑的说话语气和表情也是一大看点。

  池贤宇在这次的作品饰演一个既搞笑又具有个性的角色,从第一集开始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和搭档郑恩智(音)的配合也非常默契。

  据报道,池贤宇今年5月退伍后就立即确定出演复出作品《Trot恋人》,并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拍摄中。虽然有人担心过于着急地投入拍摄会影响质量,但从第一集来看,所有担心都是多余的。

  《Trot恋人》是一部讲述把自己的一切都寄托在Trot上的郑恩智和天才音乐人池贤宇之间的浪漫爱情喜剧,于韩国时间每周一周二晚10点播出。 


【1】【2】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