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孙艺珍加盟新电影《海盗》 出道后首次挑战动作戏(组图)

2014年06月24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艺珍加盟新电影《海盗》 出道后首次挑战动作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24日讯 韩国电影《海盗:下海的山贼》公开了出道后首次挑战高难度动作戏的韩国明星孙艺珍的动作剧照。

  据报道,《海盗:下海的山贼》讲述朝鲜建国半个月前运送国玺的船舶遭到鲸鱼袭击,发生国玺丢失的重大事件。一时间海盗、山贼和开国势力纷纷聚到海上,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对决。这是是一部动作冒险影片。孙艺珍饰演的如月是称霸海上的海盗团头目,不仅拥有卓越美貌,还有着强大的领导力。

  对于挑战动作演技,孙艺珍表示“这是第一次挑战钢丝戏,感觉很难。特别是,拍摄时天气寒冷,肌肉都处于收缩状态,演动作戏时压力很大。但正是由于过程如此艰辛,才对电影带有更高期待”。

  该影片将于8月6日上映。 (实习编译:张金婷  审编:梁倩)


【1】【2】【3】【4】【5】【6】【7】【8】【9】【10】【11】【12】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