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Doctor异乡人》张亮朴海镇合作牵手现身(组图)

2014年06月23日13:02  来源:齐鲁网
《Doctor异乡人》张亮朴海镇合作牵手现身(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Doctor异乡人》韩剧全集剧情 张亮朴海镇合作牵手现身

  《Doctor异乡人》韩国方面收视率连创新高,第四集再度拉升了1.5%的收视率。国内方面,优酷第一时间同步韩国SBS电视台全网独家跟播,截止第四集上线已累计3000万播放量。随着剧情的展开,以及李钟硕、姜素拉关系的反转,陷入四角恋的李钟硕让该剧看点十足。

  百亿韩元精致打造,医学谍报爱情片

  《Doctor异乡人》投资超百亿韩元,未播已被业内人士称为“2014年最精致的电视剧”。该剧之所以叫《Doctor异乡人》,是因为剧中男主朴勋童年时和父亲一起被绑架到朝鲜,之后父亲一手将其培养成了出色的胸外科医生。但他回到韩国顶尖医院工作却始终无法融入医生集团,成为彻头彻尾的异乡人。剧集虽然以医学谍报为题材,但在演绎医学精英人生的同时,也有青春动人的爱情故事。

  李钟硕、朴海镇身陷虐心四角恋

  剧中李钟硕的初恋是陈世妍,朴海镇的女友是姜素拉,在前三集里,两对恋人都上演了十足的爱情戏码,李钟硕和陈世妍在朝鲜分开的时候,一段缠绵雨中热吻戏,凄美中不失浪漫。姜素拉这边刚登场就在一辆红色跑车中和朴海镇上演激情吻戏,让网友大呼“脸红心跳”。然而当这两对恋人不期而遇,四角关系竟然一触即发,韩剧中的感情真是猜不透,原来四集过后李钟硕的“虐恋”才刚刚开始。

  《城市猎人》原班老戏骨“乱入”

  剧集才播到第四集,但国内剧迷已经坐不住了,尤其韩剧《城市猎人》的粉丝,惊呼剧中的熟面孔实在好多,“要是有李敏镐在,我几乎都要以为自己看的是《城市猎人》了。”没错,此次《Doctor异乡人》中除了李钟硕等年轻欧巴外,导演陈赫还拿出了自己《城市猎人》的老班底。更难得的是,这批“猎人老班底”几乎都是老戏骨,每个人在新剧中的表演都值得打高分。

  “锁哥”客串登场,变身哈佛律师

  因《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的中国名模张亮,也以特别客串的身份亮相。“大长腿”张亮将在剧中出演朴海镇的同窗好友,一位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律师。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掌握着剧情关键的重要角色。早在《Doctor异乡人》拍摄期间,优酷全娱乐就全程报道了张亮韩国行,第一时间将韩国资讯送回国内。在目前公布的剧照中,两大长腿暖男的形象被网友称“大饱眼福”:“张亮真的亮了”,“振锁的中文真的好搞笑啊”。


【1】【2】【3】【4】【5】【6】【7】【8】【9】【10】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