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世界杯韩国2:4不敌阿尔及利亚 或无缘16强

2014年06月23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世界杯韩国2:4不敌阿尔及利亚 或无缘16强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6月23日电(裴埈基 庞婕 )2014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队最终2:4输给阿尔及利亚队。

  韩国时间23日凌晨4时,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带领队员们在巴西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与非洲代表队阿尔及利亚队展开了比赛。

  比赛上半场开始后,尼日利亚队选手斯利马尼26分时先踢进一球,28分时,哈利切又再进一球。二人2分钟内打进2球,让比赛一开始就蒙上了乌云。随后10分钟,阿尔及利亚并不给韩国队喘息的机会,达博乌第38分钟又进一球。而韩国队上半场没能射进一球。

  下半场韩国队奋起直追,开场5分钟孙兴民扳回一球,但布拉希米马上进球。韩国队具滋哲第72分钟时再进一球。韩国队数次努力想将比分拉近,但最终还是以2:4的比分输给了阿尔及利亚队。

  第一轮比赛韩国队1:1平俄罗斯队,此役作为亚洲强队的韩国队在第二轮比赛中惨败阿尔及利亚队。此时,不仅韩国队面临能否进入16强的巨大压力,对于整个亚洲来说,亦将面临小组赛后或无一支球队进入淘汰赛的尴尬境地。

  为了给韩国队助威,当地时间今日凌晨4时开始,韩国球迷们很早就涌上街头。首尔光化门广场聚集了大约4万余球迷,为韩国队加油助威。与上一轮比赛时相比,球迷多出了2倍。

  从现在H组排名积分情况看来,第排名一的是比利时队(2胜,6分);第二是阿尔及利亚队(1胜1负,3分);第三俄罗斯队(1平1负,1分),排在最后的韩国队(1平1负,1分)情况不容乐观。

  韩国队将于27日凌晨5时在圣保罗球场迎战比利时队,进行韩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为争夺16强席位作最后一搏。 


【1】【2】【3】【4】【5】【6】【7】【8】【9】【10】【11】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