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张亮受邀重返韩剧《Doctor异乡人》客串

2014年06月17日16: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张亮受邀重返韩剧《Doctor异乡人》客串
下一页

  人民网6月17日讯 近日,中国顶级男模张亮再度受韩国SBS电视台邀请,重返热播韩剧《Doctor异乡人》剧组拍摄第13、14集。

  张亮此前曾客串过该电视剧第8集。虽然他在第8集中的戏份不多,但是一经播出便引起强烈反响,电视剧收视率喜人。

  据悉,张亮目前正在大连参与电影《六次别离》的拍摄。收到再度邀请后,张亮不顾连夜奔波的辛苦再次赴韩拍摄。张亮的再次出演对剧中人物韩在俊(朴海镇饰)命运的转变有重要影响。他除了要挑战个人演技之外,还将进一步展现和好搭档朴海镇的默契配合。预计其客串戏份于17日播出。(实习编译:房訸 审编:梁倩)


【1】【2】【3】【4】【5】【6】【7】
(责编:房訸、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