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各地概况

庆州市举行“旅行照片选拔大赛”

2014年06月10日15: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庆州市举行“旅行照片选拔大赛”
游客们正在参加由庆州市与韩国观光公社共同主办的照片选拔大赛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6月10日电 (金慧廷)韩国庆州市与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共同通过“大韩民国的角角落落”软件,以庆州市的11处知名景点为对象,举行了照片选拔大赛,大赛时间为6月5日至15日。

   韩国观光公社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来刺激最近停滞的旅游发展,尤其是选择在韩国代表性修学旅行胜地——庆州。此次是韩国观光公社首次与地方自治团体携手举行照片选拔大赛,来对庆州进行积极的宣传。

   照片选拔大赛举行的地点为庆州代表性旅游景点,这些景点被分为市内圈、普门圈及市外圈。照片选拔大赛将在拥有千年新罗历史的占星台、东宫、月池与感恩寺址等历史遗址,以及引领着体验与治愈的新型旅游趋势的东宫院与自然景观优美的柱状地带波涛声之路等地举行,大赛将从各个侧面来向游客们展示庆州的魅力。

   为了能使游客们在庆州的各个景点愉快地拍照,庆州市与韩国观光公社还准备了认证照卡片与各种纪念品,既宣传了庆州市的优秀旅游资源,又能让游客们在现场直接拍照参与到照片选拔大赛中来。

   此次大赛的工作人员表示,上周参加照片选拔大赛的市民及游客们的反响很好。希望更多的人在到庆州旅游的同时,也能够参与到照片选拔大赛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庆州市计划将一直与韩国观光公社共同合作,开发可宣传庆州优秀旅游资源的各种网上和网外都可以参与的活动,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

 

  


【1】【2】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