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童星金赛纶推特晒自拍 可爱少女蜕变气质熟女

2014年05月22日14: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童星金赛纶推特晒自拍 可爱少女蜕变气质熟女

   

    人民网5月22日讯 入围戛纳影展的韩国电影《道熙呀》童星演员金赛纶自拍照公开,引发众网友热议。

 

    22日,金赛纶在官方推特上上传该张照片,并附言道“好天气,好心情!”公开的该张照片中,金赛纶大改以往清纯可爱形象,蜕变成气质熟女,散发着成熟女人魅力。其凌乱秀发加上迷离双眼,杀伤力十足。尤其是此张照片与之前作品中一直塑造的哀怨小女孩形象截然不同,瞬间吸引众人视线。

 

    据悉,金赛纶2009年以仅8岁的年纪,成为国际电影节中最年幼的韩国演员,今年再度以电影《道熙啊》第二次踏入国际电影节,在童星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存在感,未来也无可限量。

 

    5月21日电影节日程已正式结束,返回韩国的金赛纶将于6月播出的KBS2TV青少年电视剧《High School- Love On》饰演女主角李瑟菲,另外,她的电影作品《Manhole》也将在今夏上映。(实习编译:杨迅,审编:梁倩)

 

    (人民网韩国频道版权所有)


【1】【2】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