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Infinite全员亮相新专辑回归秀 尽展白衣清纯暖男魅惑(组图)

2014年05月22日10: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nfinite全员亮相新专辑回归秀 尽展白衣清纯暖男魅惑(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2日讯 21日晚,韩国男子组合Infinite在首尔蚕室体育馆举行了新专辑纪念回归秀,成员们集体身着白色舞台装出席了开演前的记者见面会。据悉,新专辑《Season 2》的主打曲“Last Romeo”融合了管弦乐和摇滚元素,旋律清新,主题充满了童话般的浪漫,再现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浪漫强烈爱情。此外,5月19日-21日,Infinite花3天时间分别在日本、台湾和韩国举行全亚洲最大规模的专辑发行Showcase。(实习编译:杨迅,审编:梁倩)

     (人民网韩国频道版权所有)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