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剧"剧二代"难有好下场 收视口碑均大跌跟头

2014年05月22日08:59  来源:信息时报

    

韩剧《大长今》剧照

 

  韩国MBC电视台近日正式宣布,李英爱因个人原因确定不出演《大长今2》,不过剧集拍摄仍将按原计划进行,预计将于秋季播出。2003年,韩剧《大长今》横空出世,在中韩均掀起史无前例的收视高潮,出演剧中主角徐长今的李英爱,更因此迎来事业的巅峰。时至今日,不少人提起李英爱时,仍念念不忘“大长今”。但她这回“放弃”《大长今2》,也未必就不是明智之举。从《宫》到续集《宫S》、《Iris》到《Iris2》、《浪漫满屋》到《浪漫满屋2》……数个经典的韩剧“剧二代”在收视和口碑上均大跌跟头:“剧二代”不可观,还是见好就收!起码还能让观众留个“好印象”。

 

  回想年初,当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传出欲拍续集时,也有一部分剧迷呼吁“求放过”。《星你》监制张泰有透露,想拍续集讲述都敏俊古代、近代、70年代前后的生活故事,“那样的话,很有可能千颂伊不是他的初恋呢”。可是,都敏俊和千颂伊已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侣,观众只怕不会“放过”跟都敏俊重新配对的人选。再说了,不是金秀贤版的都教授和全智贤版的千颂伊,观众会不会买账还说不定呢。


【1】【2】【3】【4】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