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吴亦凡“解约门”引千层浪 SM将如何应对?

2014年05月20日13: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20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本月15日,当红偶像组合EXO的中国成员KRIS以经纪公司SM娱乐为对象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定他和公司的专属合约无效。该利空消息一经传出,SM的股价暴跌。仅15日一天,总市值就损失了近600亿韩元。即使称为“KRIS风波”也不为过。

  因此,不仅是歌坛,广电界、证券界等相关行业也正在密切关注此次事件的发展趋势和影响。有人担心2009年东方神起事件会重现,也有人预测该事件将会是短期利空因素。下面就概括一下“KRIS风波”的影响和今后的前景。


【1】【2】【3】【4】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