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f(x)宋茜拍摄上海复古大片 演绎性感魅惑美(组图)

2014年05月20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f(x)宋茜拍摄上海复古大片 演绎性感魅惑美(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0日 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在以中国上海为背景拍摄的画报中蜕去了少女形象,展现了恰到好处的性感女人美。

  在由法国品牌Louis Quatorze和时尚杂志ELLE策划的画报中,宋茜穿着吸人眼球的透视装,与之前活泼的形象大相径庭,演绎了性感魅惑的女人魅力。

  特别是画报中宋茜以中国上海市中心为背景,完美呈现了Louis Quatorze突出艳丽色彩和时尚设计的2014 S/S产品,拍出了高水平的画报。

  Louis Quatorze负责人表示“在Louis Quatorze的此次画报中,与宋茜平时在舞台上给人的活泼开朗形象不同,主要展现了她此前不曾展露过充满女人味的一面”,“在拍摄现场,宋茜对画报概念理解透彻,轻松摆出各种大胆姿势,让现场工作人员也被深深吸引”。

  据悉,宋茜此次拍摄的大片将在时尚杂志《ELLE》6月刊上刊登。(实习编译:叶妍妍,审编:梁倩)

   (人民网韩国频道版权所有) 


【1】【2】【3】【4】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