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隔离期满入营军训18天

2020年04月20日17: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兴慜 图源:韩联社/欧新社
孙兴慜 图源:韩联社/欧新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效力于伦敦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韩国球星孙兴慜于20日起在济州岛海军陆战队第九旅接受基本军事训练,为期三周左右。

  孙兴慜2018年随韩国队获得亚运会冠军,获免除兵役资格。作为减轻兵役义务的一环,他将在下月8日前接受为期3周的军事训练。军训结束后,孙兴慜还需要在体育领域进行34个月共计544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英超因疫情爆发而停摆,目前可以说是孙兴慜完成军训的最佳时期。据悉,入伍陆军需接受为其四周的基本军事训练,但海军(海军陆战队)从2019年起改为3周,孙兴慜可能因此选择了周期相对较短的海军陆战队。

  孙兴慜于上月27日抵达韩国,并接受了为期14天的隔离。在入伍前,孙兴慜多次喊话球迷和媒体,不要去军营探望他,以免感染新冠病毒,希望能低调入伍。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