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折疊手機屏幕現裂痕問題

2021年08月31日17: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三星電子無線事業部總裁盧泰文在“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1”發布會上展示產品。圖源:三星電子

  人民網訊 近日,有韓國用戶稱在使用三星電子8月11日推出的最新款手機“Galaxy Z Fold3”時屏幕出現了裂痕。

  三星電子此前推出“Galaxy免費試用計劃”,體驗者可在三天內搶先試用三星的最新產品。8月10日,部分體驗者在Naver三星智能手機論壇等網站論壇發帖稱Galaxy Z Fold3的屏幕出現了裂痕。在上傳的帖子中,一張照片顯示Galaxy Z Fold屏幕中央鉸鏈處出現破損問題。

手機屏幕中央出現破損問題。 圖源:Naver三星智能手機論壇

  一名體驗者在帖子中聲稱,Fold3手機創下了屏幕破損的最快紀錄。該用戶表示,三星相關人員反饋屏幕破損原因為機器自身問題,並為其辦理了退貨。

  此前,三星折疊手機在2019年也曾因屏幕破損問題遭到質疑。美媒在2019年曝光三星電子用於測評的Galaxy Fold手機僅僅使用了兩天便出現黑屏和閃屏等質量問題。

  據悉,受屏幕質量問題影響,三星原計劃在中國上海舉行的新品發布會可能會延期。

  韓國網友紛紛表示:“屏幕竟然這麼快就出現問題了”,“在網絡上搜索‘Fold3’‘破損’關鍵詞,‘Galaxy免費試用計劃’的問題案例就出來了”,“應該是鉸鏈質量有問題”。(實習生 陳奕寧)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