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FORHAIR獲“2021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08月27日10: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9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Dr.FORHAIR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防脫發洗發水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其中,Dr.FORHAIR獲得了70698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防脫發洗發水品牌中拔得頭籌。

  Dr.FORHAIR “海鹽按摩膏”產品在今年年初直播期間銷售一空,銷量佔據同時段美妝銷售排行榜第一。

  對比其他同類產品,Dr.FORHAIR的洗發水和防脫發洗發水在韓國最大健康美妝產品連鎖店中的銷售額也穩居第一。 Dr.FORHAIR是專業的頭發頭皮護理品牌,在北京、紐約、首爾等地均設有頭皮護理中心,通過各種頭皮護理項目解決人們的頭皮和脫發煩惱。

  近年來,Dr.FORHAIR收到了來自日本、美國、東南亞各國等地的邀請,著力為不同國家消費者提供專業的頭皮護理方案。因為效果顯著、使用感受良好,受到了人們的青睞。

  Dr.FORHAIR中國區負責人表示:“此次Dr.FORHAIR能被中國消費者選為韓國防脫發洗發水品牌的第一名,意義非凡。 我們目前已經獲得了Dr.FORHAIR防脫發調理洗發露、海鹽按摩膏、植萃水漾洗發露等產品的衛生許可証,歡迎更多消費者向我們反饋使用體驗。今后我們計劃進行一系列的品牌活動,努力成為更受大家喜愛的Dr.FORHAIR。”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