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絲特蘭獲“2021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08月26日14: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9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璦絲特蘭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藥妝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其中,璦絲特蘭獲得了55688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藥妝品牌中拔得頭籌。

  2017年,璦絲特蘭與中國制藥公司合作,首次進入中國市場。2020年8月,璦絲特蘭登陸中國最大電商平台阿裡巴巴,在天貓國際開設了海外旗艦店,通過各種營銷活動提高了在中國的品牌知名度。璦絲特蘭能在此次投票中取得佳績,正是靠這些努力。

  作為一家專業的醫學護膚品牌,璦絲特蘭此前主要在醫院及皮膚診所銷售,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專業的皮膚護理方案。從原材料的選擇到質地的考究,璦絲特蘭始終堅持研發解決各種皮膚問題的產品。

  璦絲特蘭旗下的兩條產品線分別供應普通消費者市場及各類醫療機構。供應普通消費者市場的產品線包括每日舒緩柔護系列(ATOBARRIER365:改善干燥敏感肌膚,強化修復肌膚屏障)、每日雙重修護系列(REGEDERM365:為緊張壓力下疲憊不堪的肌膚注入生機與活力)、每日清痘倍護系列(THERACNE365:適合痘肌,調節水油平衡)、舒緩修護積雪草系列(A-CICA STRESS:呵護突發敏感肌膚)等產品。專供各類醫療機構的產品則主要為改善脆弱膚質提供幫助。

  璦絲特蘭相關人士表示:“璦絲特蘭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僅僅一年,我們十分榮幸能被中國消費者選為最滿意的韓國藥妝品牌。今后璦絲特蘭也將加大市場營銷力度,用值得信賴的產品向大家展示韓國醫學護膚品牌的優勢。”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