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新萬金

科技商務廣場入駐新萬金國家產業園 助力構建汽車產業未來生態系統

2020年11月25日10:21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汽車融合技術院“科技商務廣場”的入駐位置 新萬金開發廳供圖

  人民網訊 10月28日,韓國新萬金開發廳與汽車融合技術院簽署科技商務廣場入駐新萬金國家產業園區的合同。

  汽車融合技術院計劃投資546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24億元),規劃建設地上6層的科技商務廣場,該廣場計劃於2021年4月開工,到2022年12月竣工。科技商務廣場是為支援未來商用汽車產業發展而建設的設施,作為全北商用車創新成長項目被納入到韓國國家均衡發展工程。

  作為未來型商用汽車研發設施,科技商務廣場首次入駐新萬金國家產業園區,這將成為構建新萬金商用汽車未來產業生態系統的奠基石。

  此外,新萬金國家產業園區於去年11月被選定為“新能源汽車自由貿易特區”,今年7月被指定為強小研究開發特區(電動汽車配件材料領域),為構建面向未來的汽車產業生態系統奠定了基礎。另外,隨著科技商務廣場的入駐,不僅能吸引相關企業入駐,並會進一步提高此前已簽訂入駐合同的愛迪生汽車、大昌汽車等電動汽車企業的競爭力。

  新萬金開發廳廳長梁忠模表示,“新萬金國家產業園區首次建設了面向未來的商用汽車產業生態系統,意義深遠”,“我們將付出全部努力,加強入駐企業與研究機構之間的聯系,創造高附加值”。(高途希 張映東)

  →→查看專題獲取更多信息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