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李鐘碩即將退伍 特別客串電影《魔女2》

2020年11月24日15:0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韓聯社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媒24日消息,韓國演員李鐘碩將於12月31日正式退伍。

  李鐘碩自去年3月8日起服役,將於下個月結束兵役。據韓國媒體報道,李鐘碩在入伍前曾收到過《魔女》(2018年)演出邀請,但因為入伍時間未明確,最終與《魔女》(2018年)失之交臂。近日退伍在即,李鐘碩再次收到《魔女2》的演出邀請,將以特別客串的形式出演該片。

  電影《魔女》是朴勛政執導的動作電影,該片2018年在韓國上映,上映首周就擊敗了連續11天蟬聯票房冠軍、由權相宇主演的電影《偵探2》,上映15天累計觀影人數突破了200萬人次,最終觀影人數超過300萬人次。此次李鐘碩特別客串《魔女2》,令粉絲期待爆棚。

  李鐘碩2010年憑借參演《檢察官公主》,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隨后又出演過《秘密花園》《聽見你的聲音》《觀相》《熱血青春》《匹諾曹》《當你沉睡時》等多部熱門影視劇。(實習生 張映東)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