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頂樓》第7集朴殷碩登場即話題 不修邊幅的體育老師將如何推動劇情發展?

2020年11月20日16: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6日晚,韓國SBS月火劇《頂樓》第7集播出后,引起網絡熱議。第7集結尾處,在裴羅娜(金賢秀 飾)險些從欄杆上摔下的危急關頭,路過的老師具浩童(朴殷碩 飾)“英雄救美”,以其獨一無二的方式救下了羅娜。這一帥氣又充滿戲劇性的出場方式勾起了廣大觀眾的好奇心。

  韓國演員朴殷碩在該劇中飾演青雅藝術高中的體育老師具浩童(音)。劇中,朴殷碩身穿臟兮兮的舊運動服,戴著浮夸眼鏡,留著不修邊幅的長發,一張口就是搞笑的方言,在青雅藝術高中顯得尤為格格不入。作為該校唯一一位敢我行我素的老師,他的出現,成功引起了所有人的關注。在第8集預告中,具浩童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對羅娜的班主任馬斗基(河道權 飾)說到“以后還請多指教”,更是為后續劇情走向布下了重重疑點。

  此次《頂樓》的拍攝中,朴殷碩一改往日的帥氣造型,從外貌和風格上嘗試大膽的突破。通過精湛的演技,充滿個性的方言、多變的眼神與表情將“具浩童”這一角色鮮活地呈現在觀眾面前,給人一種十分“接地氣”又貌似“大智若愚”的感覺。朴殷碩的出場,無疑成為爆款劇《頂樓》又一吸睛點。

  該劇第8集將於23日晚10點播出。韓國SBS月火劇《頂樓》是由導演朱東民與編劇金順玉共同合作的作品。此前,金順玉編劇的《妻子的誘惑》《皇后的品格》均獲得超高收視率,不斷刷新收視紀錄,取得的成績讓多部爆款韓劇望塵莫及。這部流量大劇《頂樓》直逼現實,講述女主吳允熙(柳真 飾)為與住在韓國江南百層頂級公寓的富豪們爭奪教育權,走上了爭權奪利與致富之路的故事,涵蓋了上流社會的黑暗面,尖銳諷刺了“有錢無罪、沒錢有罪”的畸形價值觀。(實習生 劉佳怡)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