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韓同行SALE FESTA“雲”上開展

2020年10月14日13:36  來源:中央日報中文網
 

  由韓國政府的中小風險企業部贊助、China Lab承辦、Every Korea執行的“2020中韓同行SALE FESTA(以下稱‘中韓同行展’)”在韓國首次採取線上VR虛擬展廳開展。受疫情影響,韓國國內企業與海外企業無法順利開展交流,於是韓國首次嘗試線上展會開展中韓經濟交流。為了能夠間接體驗線下的面對面商談,該線上展覽會使用3D VR技術及講解模特組成展台,使參與者能夠身臨其境感受到真實氛圍。

線上展廳截圖

  中韓同行展將從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11日期間上線,屆時將成為中國國內客戶及消費者優先嘗試韓國優秀商品的平台。參加展位的企業共有15家,名單如下。

1、The L star

The L star展示的各種原創設計產品

  蚊子N具有驅蚊器及止痒功能﹔酷罩是口罩排風機﹔花紋墨鏡鏡片花紋卻不會妨礙視野﹔對著鏡子吹哈氣,顯示隱藏的語句或圖案的秘密鏡子(從左至右)

2、麗秀姿

  麗秀姿展示兩款面膜,具有獨特的全息鐳射設計,採用精華與面膜紙分離包裝,全息鐳射的面膜紙能夠緊緊鎖住高濃縮精華,不同顏色具有不同效果。

3、Marine Innovation

  Marine Innovation展示羊羹禮盒,高檔設計,羊羹是無添加香料、防腐劑濃縮制作而成。 這是一家環保企業,羊羹收入中一部分捐贈給環保機構。

4、碧波曼商貿有限公司

  碧波曼展示各種護膚品與彩妝,碧波曼在韓國小眾化妝品中具有大批粉絲的品牌。他們的彩妝以持久而著稱,護膚品都是弱酸性,含有8種茶提取物。

5、B&G is LIFE

  B&G is LIFE展示的椰參,從產品名稱中可以知道,這是椰子與人參混合的濃縮汁,不含糖添加椰汁,減少了人參獨有的苦味,增加了豐富的甜味。

6、奢為化妝品株式會社

  “奢為”是面膜專業公司,卷型形狀便於攜帶,減少了接觸面積,方便消費者干淨衛生地使用面膜,還有睡眠面膜涂抹后不用沖洗,直接睡覺即可。

7、遇到博媞

  遇到博媞是專研兒童用化妝品的公司,專門銷售減少刺激、無毒性的兒童專用產品,這次展覽展示水洗指甲油、迷你面膜和潤唇膏。

8、With Standard

  展示一款與電腦連接,代替鍵盤的電子手套,會有如親自開賽車一樣的游戲體驗。

9、(株)振科斯特

  振科絲特是給韓國著名化妝品企業制作面膜的公司,面膜質量非常高,他們這次展示的面膜與多效眼膜都是純真的水凝膠面膜。

10、KODEXO

  KODEXO根據清潔及消毒國際標准,按照不同醫療機關情況,一對一定制不同的手冊與洗滌體系。

11、普瑞客韓國株式會社

  普瑞客是世界首次的紋身打印機,沒有刺痛,可持久2-3天,採用化妝品原料,用肥皂或潔面水可以洗掉。

12、PixelRo

  PixelRo是三星電子技術研究組創業的公司,這次展會將展示防偷窺、防藍光電腦膜與防藍光、近紅外線的眼鏡。支架形式電腦膜,便於安裝。

13、CK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CK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展示的Beatpad是一款手機游戲振動器,將手機的音響轉實時換為振動,可用於射擊游戲、賽車游戲、電影、音樂、MV等。

14、幸福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幸福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韓國藥店專賣的一種醫療化妝品,他們的化妝品成分都是用於制藥的一些成分,安全有效可放心使用。

15、藝樂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藝樂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韓國人氣品牌,這次展示多種原創設計產品,他們顏色斑斕可愛的產品,能夠讓我們生活填滿樂趣與幸福。

進入VR展廳,點擊紅色按鈕進度品牌的展位

  進入VR展廳,點擊紅色按鈕便進入品牌展位。本次線上展會與現有的線下展示會相比,訪問人數更多,希望線上展會能成為后疫情時代中韓交流的新模式。

進入展位,將模特簡單說明產品

各展位的模特正在介紹產品。

  “2020中韓同行SALE FESTA(以下稱‘中韓同行展’)”助力參展企業向海外市場推介優秀產品。如果對此感興趣,請添加“playbeauty”,或者微信搜索小程序“2020中韓同行SALE FESTA”。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