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新萬金

新萬金與汽車融合技術院簽署投資諒解備忘錄 將構建汽車產業未來生態系統

2020年08月05日09:2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新萬金車輛行駛試驗場地 圖源:新萬金開發廳

  7月28日,新萬金開發廳在新萬金投資展示館與汽車融合技術院共同簽署了《科技商務廣場建設投資諒解備忘錄》,以構建面向未來的商用汽車產業生態系統。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全羅北道、群山市以培育企業為宗旨,正在推進“商用汽車產業創新成長及未來產業生態系統構建”項目,預計2020-2024年共投入162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9.5億元)。據悉,該項目是一項負責開發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商用汽車核心技術、構建共用設備及研究和生產空間的國家項目。

  汽車融合技術院作為“商用汽車產業創新成長及未來產業生態系統構建”項目單位之一,計劃在新萬金16500平方米的工業園區(1工業區)內投資546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2億元),開發一個集企業研究、生產、零部件技術開發為一體的復合型“科技商務廣場”。科技商務廣場計劃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工,到2022年落成,目前已有30多個企業表達入駐意向,預計企業入駐后,負責研究開發及生產的相關常駐人員可達200余名。汽車融合技術院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全羅北道群山市,擁有新萬金行駛試驗場地,是一家負責汽車零部件試驗、測量業務和產品共同技術開發的研究機構。

  目前,新萬金工業園區內涵蓋電力汽車、醫療器械及再生能源等多種領域,正在積極推進招商引資工作。此次新萬金與汽車融合技術院的簽約將為汽車相關研究、開發和實証打下堅實基礎,加速企業入駐進程。新萬金開發廳廳長金賢淑表示,“熱烈歡迎汽車融合技術院投資開發科技商務廣場,幫助商用汽車企業發展”,“新萬金將積極支援科技商務廣場順利建成”。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