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艾朗榮獲“2020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7月28日16: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近日,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公布了“2020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調查結果。其中,貴艾朗在眾多衛生巾品牌中脫穎而出,連續四年榮獲該獎項。該調查反映了消費者對產品的滿意度、推薦意向等多項指標,貴艾朗能夠拿到該榮譽,可謂實至名歸。

  貴艾朗衛生巾,作為具有代表性的“中草藥衛生巾”,被中國消費者所熟知。貴艾朗衛生巾含有優質艾草、當歸、香附子等中草藥成分,可有效緩解腹部脹痛、月經不調、驅逐體內的濕寒、減少異味。同時,貴艾朗衛生巾具有純棉親膚觸感,有助於女性度過一段舒適的生理期。此外,貴艾朗衛生巾的天然紅參系列產品,具有一定鎮痛效果,還能適當滋陰宜血、消除疲勞。

  貴艾朗在設計上也為消費者精心考慮,推出了小型(210mm)、中型(250mm)、大型(290mm) 三種適合日常需求的尺寸。安心睡眠夜用系列有整夜呵護型(330mm)和超長型(420mm)兩款產品。安心睡眠夜用系列在個護業界首次推出禮儀貼,讓女性干干淨淨、方方便便處理衛生巾。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