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需求少 大韓航空擬改客機為貨機

2020年07月22日08:30  來源:新華網
 

  大韓航空公司20日宣布,為解決客運需求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減少的問題,擬改造部分波音777-300ER客機為貨機。

  韓聯社援引大韓航空一名發言人的話報道,這家韓國最大航空運營商打算拆除26架波音777-300ER客機中部分座椅,以便載貨。得到韓國國土交通部和波音公司方面批准后,大韓航空將於下月開始著手改造客機。改造后的每架客機載貨量預計增加10噸至34噸。

  大韓航空有143架客機和23架貨機,受疫情影響客運量和收入額均減少。自6月11日起,大韓航空開始把貨物放入可以固定在客機座椅上的貨運袋,利用客機運載貨物。這家航空企業今年第一季度淨虧損7368.6億韓元(約合42.9億元人民幣),而去年同期淨虧損1169.5億韓元(6.8億元人民幣)。(王逸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