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亞青賽預選賽:中國1:4負於韓國 出線形勢不明朗

車宏亮

2019年11月11日08:4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韓國隊以3戰全勝的成績取得小組第一名,中國隊名列小組第二。

  新華社仰光11月10日電(記者 車宏亮)亞足聯U19亞青賽預選賽I組比賽10日在緬甸仰光結束,中國隊取得兩勝一負的成績,能否出線取決於其他小組比賽結果。

  中國隊10日在最后一輪比賽中以1:4負於小組勁敵韓國隊。比賽開始后雙方一直僵持,直至第39分鐘,中國隊金順凱在禁區犯規,韓國隊罰進點球。下半場開始后,中國隊陶強龍禁區內搶點射門得分,雙方戰成1:1。但之后韓國隊再入一球,並在終場前一鼓作氣連續兩次破門。

  在小組前兩輪比賽中,中國隊以2:0分別戰勝東道主緬甸隊和新加坡隊,韓國隊則分別以11:0和3:0戰勝新加坡隊和緬甸隊。

  韓國隊以3戰全勝的成績取得小組第一名,中國隊名列小組第二。根據賽制,參加預選賽的全部11個小組的頭名球隊、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名球隊及東道主代表隊,一同躋身明年亞青賽決賽圈。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