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尚北道義城將舉辦風箏節

2019年05月03日17: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5月3日電 5月4日至6日,“第九屆義城世界風箏節”將在韓國慶尚北道義城郡舉行,慶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每日新聞社社長李相澤等將出席開幕式。

  來自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造型各異、充滿特色的風箏,將把安溪平原和渭川的天空點綴得絢麗多彩。此外, 本屆風箏節還將推出長60米、寬30米的大型鱷魚風箏,章魚風箏等水生物風箏,以及備受孩子們喜愛的動漫人物風箏,如海綿寶寶風箏、變形金剛風箏等。

  據介紹,“義城風箏節”是韓國最大的風箏節。除風箏外,“義城風箏節”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體驗項目,包括家庭運動會、迷你冰壺體驗、風箏展示等。

  慶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義城世界風箏節”將成為可攜手家人、朋友和愛人盡情享受的活動,同時感受到義城的動人春景,將大家的幸福願望通過放飛風箏表達出來。(實習生 劉茜)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