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新聞》發表社論歡迎習近平總書記訪問朝鮮

在朝中友誼歷史上書寫不可磨滅的篇章

莽九晨

2019年06月21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平壤6月20日電 (記者莽九晨)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20日在頭版頭條發表題為《熱烈歡迎兄弟的中國人民的友好使者》的社論,歡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朝鮮。

  社論說,習近平同志對朝鮮進行訪問充分顯示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高度重視朝中友誼,也將使朝中兩國人民之間鮮血凝成的紐帶變得更加牢固。朝中友誼戰勝了各種考驗並傳承至今,是經歷長期艱苦革命斗爭,並在烈火中用鮮血凝成的、牢不可破的友誼。

  社論還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取得的成就給予高度評價。社論說,今天,中國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努力奮斗。中國人民通過智慧和勤勞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中取得巨大成功,朝鮮人民衷心祝願中國人民能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社論說,朝鮮人民為擁有中國人民這樣可靠而親密的朋友感到驕傲,並將在建設社會主義事業和開啟朝鮮半島與地區新未來的歷史性征程中與中國人民攜手前進。此次習近平同志對朝鮮的訪問將在朝中友誼歷史上書寫不可磨滅的篇章,也將進一步推動朝中友誼的深入發展。

  《人民日報》(2019年06月21日 03版)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