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會晚餐菜單公布 菜肴結合東方和歐美元素

2019年02月28日15:2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第二次“金特會”晚餐菜單公布 菜肴結合東方和歐美元素

  【環球網綜合報道】 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7日在越南河內會面並共進晚餐。據俄羅斯衛星網28日報道,晚宴菜肴結合了東方和歐美元素。

  據報道援引美國白宮新聞處消息,為朝美領導人提供的餐前小食是千島醬鮮蝦杯配羅馬生菜葉、牛油果和草本植物。主菜是烤腌制裡脊佐醬,配以泡菜加梨肉。

  此外,甜點是撒上巧克力片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配新鮮漿果和香草冰淇淋,飲品是柿子干制成的潘趣酒加蜂蜜。

  當地時間27日晚8時50分許(北京時間9時50分),金正恩和特朗普結束首日2小時20分鐘的會面。韓國紐西斯通訊社報道說,“3+3”形式的晚餐進行了約108分鐘,比預計時間增加18分鐘。

  朝美兩國最高領導人將於28日再次會晤並繼續進行會談。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