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金正恩工作午餐吃點啥?魚、香蕉派和人參茶 

2019年02月28日15:05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結束擴大會談后,共進工作午餐。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午餐的開胃菜是蘋果鵝肝凍,主菜是魚,甜點為香蕉太妃派,配蜜漬人參和人參茶。

  28日,兩國領導人在河內大都市索菲特傳奇酒店舉行單獨會談,隨后舉行擴大會談,從11時55分左右共進午餐。雙方將於下午2時5分許簽署《河內宣言》,隨后特朗普將召開記者會介紹會談結果。

  當地時間27日晚,特朗普和金正恩還在大都市索菲特傳奇酒店共進晚餐。據美國白宮新聞處消息,晚宴的餐前小食是千島醬鮮蝦杯配羅馬生菜葉、牛油果和草本植物。主菜是烤腌制裡脊佐醬,配以韓國泡菜加梨肉。甜點是撒上巧克力片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配新鮮漿果和香草冰淇淋,飲品是柿子干制成的潘趣酒加蜂蜜。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