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領導人繼續會晤 今天或將發表成果性文件

2019年02月28日10:35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第二次朝美領導人會晤受到多家越南媒體關注。這是河內新聞中心內擺放的英文報紙《越南新聞》頭版。
第二次朝美領導人會晤受到多家越南媒體關注。這是河內新聞中心內擺放的英文報紙《越南新聞》頭版。

  人民網河內2月28日電(記者 丁子、劉剛、趙益普)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28日繼續在河內進行會晤。

  當地時間上午8時55分左右,會晤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舉行。28日一早,酒店附近就採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越南快訊網報道稱,金正恩與特朗普上午將進行小范圍與大范圍會晤。隨后,朝美將共同發表相關成果性文件。

  越通社援引外媒消息稱,雙方將在成果文件中再次強調雙方去年新加坡會晤時的無核化決心,並圍繞無核化採取相應措施,形成相關工作機制,落實河內會晤成果。

  27日傍晚,金正恩與特朗普已經進行了簡要會晤,並共進晚餐。越南媒體對此次領導人會晤給予充分報道,《越南新聞》頭版刊發金正恩與特朗普27日會面握手的照片,標題為“給和平一個機會”。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