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會”今起舉行 朝美首腦行程將如何安排?

2019年02月27日15:23  來源:中國新聞社
 

原標題:“金特會”今起舉行 朝美首腦行程將如何安排?

  中新網2月27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7日起,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越南首都河內再度會晤。據白宮表示,當地時間27日晚上6時30分,特朗普和金正恩將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進行20分鐘的一對一會談,然后共進晚餐。

  據報道,晚餐將由兩位幕僚和企業家陪同,持續略長於一個半小時。美方將加入國務卿蓬佩奧、白宮署理幕僚長馬爾瓦尼,朝方則會加入金與正及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進行“2+4”社交晚餐。

  白宮表示,兩位首腦28日將再度會晤。韓聯社引述消息表示,美朝雙方已同意在河內索菲特大都會酒店舉行峰會,屆時安排將與去年美朝峰會相似,包括午餐會議、特朗普和金正恩單獨見面時間,以及美朝官員擴大會議。

  據外媒預測,連同27日的會面在內,特朗普與金正恩最少有5次機會見面,且不排除“加會”,兩人亦可能在正式會議后,舉行聯合記者會。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