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韓劇指南】頂級演員陸續回歸 浪漫輕喜劇霸屏 

周鈺涵

2019年01月03日14:51  
 

原標題:2019年大批韓劇來襲 你准備好了嗎?

  2019年對於韓國各大電視台來說將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大批電視劇將輪番登場。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韓劇扑面而來,你准備好了嗎?

  ▲高賢貞、朱智勛、李奈映等頂級演員回歸

  KBS 2TV全新月火劇《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將於本月7日首播,主演除了出演第一季的演員朴信陽,高賢貞也加入其中。朴信陽在劇中依然飾演趙德浩,高賢貞飾演為了復仇而偽裝身份的李子晶。

  《鄰家律師趙德浩》根據同名網絡漫畫改編,第一季講述原本一帆風順的檢察官趙德浩被卷入檢察官內部檢舉事件后淪落為邊緣人,於是他離開平步青雲的人生軌道,選擇正義,盡力為委托人爭取利益並開啟人生新篇章的故事。第二季講述檢察官趙德浩因揭發檢察機關的不正之風而跌入深淵后開啟人生第二幕的故事,將接檔《舞動女孩》播出。

  一直活躍在大銀幕的演員朱智勛通過出演Netflix(網飛)原創自制劇《王國》回歸熒屏。該劇是由電影《隧道》導演金成勛與《Signal》編劇金恩熙聯手打造的古裝喪尸劇。

  《王國》改編自韓國網漫《神的國度》,講述已故的朝鮮國王死而復生。同時,病因不明的奇怪瘟疫也開始在全國蔓延,染上瘟疫的人依賴吃人肉維生。朱智勛飾演王位岌岌可危的王世子,與裴斗娜扮演的荒野疫村中幸存的醫女聯手對抗柳承龍飾演的丞相趙學柱,並阻止疫症擴散。第一季將於本月25日首播。

  ▲浪漫愛情喜劇霸屏

  韓劇中,愛情劇不可或缺。26日,由李鐘碩和李奈映聯袂主演的浪漫喜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將在有線電視台tvN播出。這是李奈映時隔4年回歸熒屏,將與李鐘碩親密互動,電視劇以出版社做為舞台,講述出版行業工作人員們的故事。

  曾在熱播劇《鬼怪》飾演情侶的李棟旭和劉仁娜再度合作,出演tvN水木劇《觸及真心》。劇中,李棟旭將飾演知名律師權正錄,劉仁娜則將飾演之前為韓流女神,后成為律師事務所實習秘書吳真心。

  《觸及真心》曾於2016年至2017年通過KAKAO PAGE連載,講述了曾為頂級韓流女神的吳真心突然爆出和財閥三世的緋聞,事業走下坡。為了出演知名編劇電視劇,她偽裝成韓國最厲害的律師權正錄的秘書,隨后與其展開愛情故事,將接檔《男朋友》播出。

  ▲值得信賴的劇組

  將於9日播出的KBS 2TV全新水木劇《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是編劇文英南的新作,該劇講述從沒有為自己活過的寂寞且可憐的中年男人的故事,由劉俊相、李詩英、柳秀榮和全慧彬主演。電視劇先導片於2日播出,收視率為2.4%。

  此外,tvN制作拍攝的月火劇《雙面君王》將於7日首播。該劇由呂珍九、李世榮主演,講述君王(呂珍九飾)為擺脫暗算自己的人,把比雙胞胎更像自己的戲子帶進宮后發生的故事。

  呂珍九劇中飾演受到生命威脅的王“李憲”和與王有相同面孔的戲子“河善”,李世榮飾演的是同時與“李憲”和“河善”陷入愛情的中殿“劉素雲”,兩人在劇中有怎樣精彩互動引發關注。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