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少時允兒裴秀智等韓星 AOA雪炫捐款60萬元加入高額捐助者俱樂部(圖)

2018年12月25日10: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繼少時允兒裴秀智等韓星 AOA雪炫捐款60萬元加入高額捐助者俱樂部(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社會福祉共同募捐會“愛心果實”24日表示,女團AOA成員雪炫捐款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1.3萬元),成為高額捐助者俱樂部“Honor Society”的會員。

  上月29日和本月20日,雪炫為低收入家庭青少年和兒童保育中心的援助項目分別捐出5000萬韓元。雪炫表示,自己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離不開周圍所有人的幫助與支持,很高興能夠回報大眾對自己的厚愛。

  據社會福祉共同募捐會介紹,截至今年12月20日,全國共有1990名加入高額捐助者俱樂部。雪炫繼玄淑、少女時代允兒、仁順伊、秀智、河春花之后成為第6個加入該俱樂部的歌手。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