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石榴口服液正走俏 

2018年12月03日13:3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2月3日電 正官庄“高麗參膏口服液”是韓國最有名的保健食品之一。自電視劇《太陽的后裔》中宋仲基服用紅參產品成為話題后,在中國女性中掀起紅參熱潮,宋仲基也因此被稱為“紅參歐巴”。隨之,該產品在韓國免稅店全部售馨,人氣火爆到斷貨的現象也頻頻出現。該產品成了韓國最暢銷的產品,也成為中國游客購買最多的保健食品之一。

  繼這樣的“歐巴紅參”之后,最近正官庄產品中賣到斷貨的產品就是“紅參石榴”。正官庄生產出來的“紅參石榴”以條狀制成,保管攜帶方便且價格低廉。由於最近中國女性對石榴的關注越來越高,這款產品成為中國游客必買的回國手伴禮。

  “Good Base”是2010年在正官庄推出的用自然材料制成的健康食品品牌,主打降低紅參的含量,利用在大自然中享有極高人氣的阿羅尼亞、石榴、藍莓等制成的健康食品。比起一般的保健食品,其更貼近健康食品,任何人都可以便捷食用,味道好且價格便宜。

  今年特別由於石榴口服液的人氣飆升,帶動品牌的認知度大幅提高,也促使正官庄的石榴產品深受重視品牌的中國消費者喜愛。

  人參公社的有關負責人表示:“石榴口服液的人氣非常高,在免稅店入庫當天就全部售馨。”同時負責人也表示將繼續努力生產消費者可以信任的優質產品。(金丹紅)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