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美創會在京舉辦 2018中國醫美品牌100佳發布

2018年09月12日15: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9月8至9日,第三屆全球醫學美容創新大會暨2018中國醫美品牌盛典在京舉辦。本屆大會由人民日報健康時報社、環球影響力智庫、中國醫藥科學雜志社共同主辦,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聯合主辦,北京美創醫院管理有限公司協辦。中國醫美品牌“第一榜”——2018中國醫美品牌100佳,在第三屆全球醫學美容創新大會上揭曉。大會以“新醫美、共創美”為主題,探討醫美品牌建設、倡導醫美產業創新、把脈醫美發展趨勢、推動醫美行業健康發展。

  原衛生部副部長孫隆椿指出,“新醫美,共創美”是一個能夠凝聚創新力量的話題,也是本次峰會的主題。近年來,中國醫美行業創造了千億元的市場規模。最近五年,醫美行業的年復合增長率一直維持在20%以上的水平。與韓國、日本、美國等醫美市場較為成熟的國家相比,中國市場擁有龐大的人口基數,加上逐漸成熟的消費群體,以及提前消費、分期消費等營銷模式,人們對中國醫美行業的爆發增長充滿期待。據預測,到2020年醫美行業規模將突破1萬億元。當前,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二美容大國,全球投資者看好中國醫美經濟,中國醫美創新需要加快步伐,中國醫美行業需要回歸醫療本質,走向規范化發展,中國醫美品牌影響力需要快速提升。

  人民日報健康時報副總編輯李晨玉說,目前我國醫美消費者的結構,明顯出現高增長、黏性化的特點,醫美信息不對稱,醫美的科學普及卻嚴重不足,需要更廣泛的科普,醫美教育需要權威醫學機構及權威大平台。

  國家發改委司長、研究員宋承敏提出,美容產業近年來爆發性的增長,符合滿足人民日益美好生活的需求,美容產業屬於健康產業的一部分,美容行業要注重互聯網思維,要講質量,講信用,講創新。

  環球影響力智庫理事長、美創會秘書長劉景濤說,美創會致力於打造最具影響力的醫美創新平台,推崇醫美創新,倡導回歸醫療本質,讓醫美、時尚、媒體三者跨界融合傳播,搭建頂級、秘密、邀請制的醫美產業鏈會員體系,連接醫美產業上、中、下游生態鏈。秉承“醫美創新、智贏未來”的發展理念,以“大醫美、大品牌、大數據”為基礎,交流、跨界、連接,為醫美品牌提供多維度、高層次、全方位的品牌提升戰略。

  據了解,為向求美者提供優質的民營醫美品牌,美創會綜合8大數據來源:國家衛計委、職業醫生查詢、企業官網、醫療機構查詢、工商數據、輿情監測、第三方醫美平台、機構自由申報,在大會上發布了“2018中國醫美品牌100佳”。中國醫美品牌100佳是中國醫美品牌第一榜,堅持數據真實、客觀公正、公益公開的評價原則,每年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發布,全球500余家全媒體報道,線上線下傳播觸達億萬人次。

  “中國十大影響力醫美集團”有:美萊、藝星、伊美爾、聯合麗格、華韓整形、麗都醫美、愛思特、鵬愛醫美、連天美、蘇亞美聯臣。

  “2018中國十大示范力醫美機構”有:北京美萊醫院、杭州整形醫院、南京醫科大學友誼整形外科醫院、北京伊美爾醫療美容醫院、杭州華山連天美醫療美容醫院、寧波鄞州壹加壹醫療美容醫院、深圳非凡醫療美容醫院、深圳陽光整形美容醫院、四川西嬋泛亞整形美容醫院、四川華美紫磬醫學美容醫院。

  “2018中國十大發展力醫美機構””有:美貝爾醫美集團、深圳春天醫療美容醫院、廣州曙光醫療美容醫院、北京伊美爾健翔醫療美容醫院、吉林銘醫整形美容醫院、四川西嬋整形美容醫院、星范醫美連鎖、徐州心源美容醫院、澳瑪星光醫療美容連鎖、北京聖嘉榮醫療美容醫院。

  “2018中國十大影響力醫美互聯網”有:新氧、更美、悅美、美唄、美爾貝、美麗神器、東方虹整容、美氪雲、美黛拉、美麗加。

  “2018最具中國市場影響力十大醫美產品”有:衡力、瑞藍、保妥適、逸美、雙美、伊婉、潤百顏、海薇、喬雅登、艾莉薇。

  “2018最具中國市場影響力十大醫美儀器”有:飛頓、賽諾秀、賽諾龍、科醫人、歐洲之星、熱瑪吉、奇致激光、半島醫療、吉斯迪、宏強科技。

  另據悉,本次大會還舉辦了美創學院成立儀式,第二屆環球影響力小姐大賽啟動儀式。

(責編:實習生、趙宇)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