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碾壓《出租車司機》雄踞韓影史榜第12位

2018年09月10日14: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10日發布的數據,熱片《與神同行:因和緣》(簡稱《與神同行2》)上周末(8-9日)吸引4.2599萬人次觀影,累計觀影高達1222.9157萬人次。由此該片碾壓宋康昊主演的熱片《出租車司機》(1218.6684萬人次)雄踞韓國影史票房第12位。

 

《與神同行:因與緣》海報

  同期,美國懸疑劇情片《網絡謎蹤》吸引61.7401萬人次觀影,位居周末票房榜首,累計觀影為173.5170萬人次。該片講述爸爸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兒,翻找上千上萬個社交網站(SNS)賬號,追蹤女兒下落的故事。該片的大部分畫面以電腦屏幕為主,其獨特的拍片方式吸人眼球。

 

《網絡謎蹤》劇照 

 

《你的婚禮》劇照 

  朴寶英和金英光主演的浪漫片《你的婚禮》排在第二,該片吸引25.4846萬人次觀影,累計觀影人數達252.1720萬人次。

  動作片《升級》吸引6.8389萬人次觀影,排在第三。朴海日和秀愛主演的《上流社會》吸引6.3255萬人次觀影,位居第四。

 

《升級》(左)和《上流社會》海報

  另外,《媽媽咪呀2》《工作》《漂流》《目擊者》《奇怪的襪子精靈》躋身票房前十。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