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蘇之夜”暨江蘇旅游推介會在韓舉辦

2018年09月05日13: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江蘇之夜”暨江蘇旅游推介會在韓舉辦

  人民網首爾9月5日電 9月4日晚,“2018江蘇之夜”暨江蘇旅游推介會在韓國國都酒店舉行,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李保榮,首爾市觀光體育局觀光政策科長金台明,哈拿多樂旅行社、模德旅游旅行社、模德雜志、孤獨星球雜志等韓國旅游業界人士,記者共50余人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會上,江蘇旅游局旅游促進處副處長張偉表示,近年來,江蘇與韓國兩地合作交流不斷深入,人員往來更加密切。今年上半年,江蘇接待韓國游客達22.2萬人次,同比增長15.7%。今后江蘇還將開發更多高質量的旅游產品,進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務體系和提高旅游信息化水平,營造更加舒適、親切的旅游環境。

  此次推介會上圍繞“水韻江蘇”的主題,通過小型圖片展、演講推介、宣傳視頻等方式介紹了“蘇南”、“蘇北”兩條各具特色的路線。此外,本次活動還精心設計了“水韻江蘇”主題合影留影區,供大家拍照留影,到場嘉賓紛紛前往留影區拍照並上傳SNS與朋友分享。

  活動現場還邀請了旅韓音樂家進行古箏表演,悠揚的琴聲傳達出江蘇的“水韻之美”。晚餐會期間舉行的問答送禮環節更是將本次現場氛圍推向高潮,在一陣陣搶答聲中,到場嘉賓也了解了更多江蘇旅游小知識。頒獎環節中江蘇五市代表紛紛亮相,向獲獎者贈與禮品並簡要介紹了各市旅游特色。

  本次江蘇旅游促銷團由江蘇旅游局旅游促進處副處長張偉帶隊,匯集南京、無錫、鎮江、淮安、鹽城各市旅游局和景點代表14人。推介會前,江蘇旅游促銷團代表與韓國排名前兩位的出境旅行社——哈拿多樂旅行社和模德旅游開展了江蘇旅游交流座談會。座談會上雙方針對江蘇旅游在韓銷售情況及今后推廣方向進行了詳細地探討,為江蘇旅游(韓國)推廣中心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實習生 金琦)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