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朴槿惠会晤丹麦首相 共商扩大两国合作方案

2016年10月25日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与到访的丹麦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举行会谈,共商扩大两国合作的方案。

 

  会谈结束后,两位领导人签署了旨在深化产业合作和健康保险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

 

  在产业合作方面,两国将把合作范围由此前的绿色船舶拓宽到设计、环保技术等。为此,两国将成立高级别产业合作共同委员会。

 

  在健康保险合作方面,韩国将向丹麦介绍韩国的健康保险体制,丹麦则与韩方分享其医药品产业政策经验。

 

  另外,两国领导人还商定加强军工产业领域合作,就丹麦引进韩产K-9自行火炮的方案等深入交换意见。同时,双方还决定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继续加强合作,并就加强创业、经贸领域合作方案等交换了意见。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