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三星Galaxy Note7“爆炸门”

外媒:这些原因最终毁灭了三星Galaxy Note 7

2016年10月24日16:16  来源:cnbeta网站
外媒:这些原因最终毁灭了三星Galaxy Note 7

 

  尽管三星仍不知Galaxy Note 7起火的真正原因,但这家公司仍在努力做着善后工作。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三星努力挽救该设备的决定,也阻碍了监管机构对其进行密切调查:“召回几周之后,三星仍未能得出部分Note 7起火的一个结论”。在8月份曝出Note 7起火事件之后,三星开始着手调查原因,发现问题出在SDI提供的电池身上。

 

  基于这个“不完整的证据”,以及面对来自消费者越来越大的压力,三星决定召回250万部手机,并通过更换新电池的方法进行修复。

 

  尴尬的是,即使是更换了新电池的手机,依然出现了不明原因的过热起火——这无疑是将Galaxy Note 7杀死了两回。

 

  在努力召回每一款Galaxy Note 7的同时,该公司还开始了下一步的工作。据来自手机开发团队的消息人士所述:“受Note 7过热事件影响,工程师们将Galaxy S8的开发工作也被推迟了2周 ”。

 

  快速召回手机的决策,现在反过来又困扰着该公司。三星忽略了最初有关起火的报告,但在发现严重缺陷之后,高层觉得快速反应、切换供应商、召回修复是更重要的事情,而不是详尽研究问题的原因。

 

  此外,9月2号的召回公告,也让美国监管机构震惊了一回。监管产品召回的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通常会协助调查故障的原因,但三星的选择是“追求所谓的快速解决”,导致CPSC没能初步作出“该产品包含一个有着实质性风险”的裁定。

 

  《华尔街日报》指出,这么做可让制造商规避产品责任诉讼,而CPSC不推荐这一程序的原因,则是考虑到相关产品可能存在复杂的技术问题,解决问题需要很长的时间去修复。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