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系车讯

2015世界最畅销车排行榜:现代伊兰特居第四 丰田第一

2016年10月24日15:2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2015世界最畅销车排行榜:现代伊兰特居第四 丰田第一
现代汽车伊兰特(Avante)在全球去年最畅销车型中排名第位居第四。

 

  全球最畅销汽车调查机构“Best Selling Car Blog”24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全球一辆以上销售的1382辆车型中,现代汽车伊兰特(Avante)在全球去年最畅销车型中排名第位居第四,销量为91.32万辆。

 

  日本丰田汽车卡罗拉车型位居第一,销量为149.9万辆。排名第二的是大众的高尔夫车型,销量为95.02万辆。排名第三的则是福特的敞篷皮卡F系列车型,其全球销量为92.18万辆,仅比高尔夫少了3万辆。继现代汽车伊兰特,福特的福克斯凭借82.87万辆的销量排位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50位的车型当中韩系现代起亚汽车有9款,全球汽车制造厂中占比最大。其中现代汽车有6款、起亚汽车有3款车型。

 

  现代汽车的雅绅特(第14位)、途胜(第21位)、索纳塔(第39位)、i10(第44位)、胜达(第45位)车型和起亚汽车的普莱特(第31位)、狮跑(第33位)、K3(第43位)车型入围前50名。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韩系车讯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