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调查:中国人更信任自己喜欢的韩星代言的化妆

2016年10月24日09:4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23日报道,据韩国贸易学会23日发布的消息,研究表明中国消费者更信任自己喜欢的韩星代言的化妆品品牌。

 

  庆北大学经营系研究教授郑甲娟和莲庵大学美容系客座教授李秀喜在韩国贸易学会杂志最新一期上发表题为“中国消费者对韩星的喜爱给韩国化妆品品牌可信度带去的影响”的论文。该论文根据针对400名中国消费者进行的调查结果,分析对韩星的喜爱给化妆品品牌信任度的影响。

 

  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认为自己喜欢的韩星代言的韩国化妆品、销售该产品的人员及企业更值得信任。具体来看,对韩星的喜爱与韩国化妆品品牌的可信度之间关联指数为4.927,远高于基准值1.96。两者关联指数高意味着受访者更同意自己喜欢的韩星代言的化妆品品牌“不隐瞒含量”、“不隐瞒成分”、“标记正确材料来源”、“生产方式合乎道德标准”等条款。

 

  对韩星的喜爱与韩国化妆品品牌销售人或企业的真诚之间关联指数分别为3.827和4.523。韩国化妆品品牌、销售人、企业的真诚与可信度之间关联指数分别为3.682、3.925、2.483。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