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Galaxy S8曝光:将配备LG Chem电池(图)

2016年10月21日14:44  来源:Techweb
三星Galaxy S8曝光:将配备LG Chem电池(图)

 

  今年三星很不好过,由于Note 7爆炸事故造成三星损失惨重。现在有了最新消息,三星考虑明年发布的下一代旗舰Galaxy S8配备LG Chem电池。

 

  之前,Note7因爆炸被召回,三星称具体原因是SDI电池过热造成。三星称国行版Note 7没有问题,原因采用ALT提供的电池,不过也同样出现了爆炸。截至目前还未有公布具体原因,已经彻底停产Note 7生产,同时也停止使用三星Note 7,韩国政府对此事进行调查。不过据了解,三星S8选择LG Chem电池,无非是想远离SDI电池以避免重蹈覆辙,防止以后再出现爆炸事件。

 

  最后,如果三星采用LG的Chem电池,应该会安全很多,这方面是LG最擅长的,以后三星未来与LG如何合作,不管是竞争对手还是怎么发展,都值得我们期待。(天一)

 

  →→ 更多韩品速递新闻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