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介绍

韩国时尚瑜伽服品牌引领全球运动休闲热潮

2016年10月20日16: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20日电(成硕)随着运动休闲文化的兴起,许多“颜值高”、“身材赞”的健身达人在社交网络上迅速走红。如今热衷于瑜伽和普拉提的人越来越多,相关产业也得到了发展机会。

 

  韩国的时尚瑜伽服品牌TRUE FOXY(www.truefoxy.com)便是其中之一。2006年,TRUE FOXY的社长崔仁灿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预测到,瑜伽服将在韩国市场上快速流行。于是他毅然决定创立品牌,打入瑜伽服市场。

 

  崔仁灿社长曾是一名设计师,他亲自设计了6款产品,并在电商平台上进行销售。当时几乎没有专门销售瑜伽服的品牌企业,而崔社长的商品受到了广泛好评。商品推出后立刻就收到了订单,销售额也不断提高。崔社长决定,正式推出自己的品牌,并建立官方直营购物网站。

 

  崔社长说:“我创业的时候,在韩国的网上搜‘瑜伽服’都找不到什么相关商品。但当时瑜伽服在美国市场中已经很普遍了,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穿瑜伽服。”

 

  这些年来,TRUE FOXY为了强化品牌竞争力,构建了从商品设计、生产到流通销售的自主产销体系。凭借优质的布料和独特的设计感,TRUE FOX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除了基本的成人瑜伽服,TRUE FOX还推出了孕妇专用瑜伽服、儿童瑜伽服等。目前TRUE FOX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了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

 

  崔社长说:“十年过去了,销售瑜伽服的国际品牌和网店越来越多,市场也在不断扩大。运动休闲文化不仅在韩国发展迅猛,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也呈上升趋势。”

 

  TRUE FOXY今年正式开始进军中国,并通过全球电商平台cafe24(www.cafe24corp.cn)构建了中文官网。TRUE FOXY还引入了支付宝作为付款手段,并且使用QQ进行客服商谈,营造出中国购物网站相同的购物环境,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无障碍地进行购物。

 

  崔社长表示:“休闲文化热潮在中国不断升温,消费者对于瑜伽和普拉提相关产品的需求也逐渐增大。TRUE FOXY也因此决定进军中国市场,我们希望成为走在趋势之前的企业。”

 

  TRUE FOXY力求成为全球化运动品牌,追求有质感的布料和精益求精的设计,在提升曲线美感和穿着舒适度方面格外用心。与一般的运动服装不同,TRUE FOXY没有使用涤纶面料,而是使用自主开发的面料,从面料上提升商品的品质。

 

  崔仁灿社长表示:“zara的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今年首次力压比尔盖茨,登顶世界首富。我认为这是时尚市场发展前景的最佳印证。TRUE FOXY也将努力于成长为全球代表性的SPA品牌。”

 

   →→ 更多企业介绍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