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仲基俞承豪玄彬赵寅成 韩网友曝男星后备军帅照(图)

2016年10月20日10:5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宋仲基俞承豪玄彬赵寅成 韩网友曝男星后备军帅照(图)
[【图片=网络】]

 

原标题:韩网友发男星后备军帅照 俞承豪宋仲基等迷倒粉丝

 

  19日,在韩国的某在线论坛上,网友发布了人气男星进行后备军训练时的帅照,俞承豪、宋仲基、玄彬和赵寅成登场迷倒粉丝。

 

  首先登场的是“国民弟弟”俞承豪,身着绿色军装的他在照片中看起来心情大好,俊朗的侧脸略显青涩。随后登场的是曾出演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的演员宋仲基,他好似正在与战友进行攀谈,神情轻松。而玄彬和赵寅成也出现在这组照片中,两人展现了男人的铮铮铁骨,气场十足。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我的男神们,你们太帅了”、“好喜欢你们”、“希望你们能拍摄更多更好的影视剧”等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