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实力叫嚣!将播韩剧版权价或超《太阳的后裔》(图)

2016年10月19日13:20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实力叫嚣《太阳的后裔》这些韩剧即将播出

 

  并不是每部中韩同步播出的韩剧都能走俏,比如近期正在热播的韩剧《步步惊心:丽》,在韩国本土收视低迷,在中国也遭遇不少观众吐槽。或许,熬过了10月这个剧荒期,好剧就在后头。11月、12月,剧迷又将迎来一大波接档韩剧。这些将播的韩剧,不仅有多位电影咖回归坐镇,还从拍摄制作、明星阵容、宣传推广上拿出了力压《太阳的后裔》的架势。

 

  《蓝色大海的传说》

 

  版权叫价比《太阳的后裔》高一倍

 

  播出时间:11月16日

 

  鉴于下半年重头的韩剧不少,早前韩网曾发起投票票选“下半年最期待的男女演员”,最终结果是李敏镐、全智贤分别以40.6%和42.6%的高得票率脱颖而出。而他们正是11月即将开播的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下称《蓝色大海》)的男女主演。

 

  因为是《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的新作,《蓝色大海》从筹备之初就成为焦点,如今又是大家最期待的男女演员坐镇主演,看来未播先火是肯定的。剧集改编自韩国的人鱼故事,全智贤饰演在首尔艰难求生的人鱼沈清,而李敏镐则是迷上人鱼的冷血骗子许俊宰。该剧近日确认将于下月16日开播,同时也公开了一众演员会聚研读剧本的幕后照片。从照片看,全智贤虽素颜亮相,但产后模样几乎和产前无差,李敏镐则换上了卷发新造型,脸庞消肿见清瘦。女神男神颜值还在线,也算是先给观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据闻排练现场,因为全智贤扮演的是人鱼,所以读剧本时都不用正常口吻,而是变换了腔调,现场几度引起大家爆笑。

 

  虽然是近期才公开演员首次剧本会议照,但《蓝色大海》早于8月就投入拍摄。当时为了拍摄李敏镐和全智贤剧中浪漫邂逅的画面,剧组一行百来人还特地前往西班牙和帕劳取景。《太阳的后裔》之前到希腊取景已经在韩国国内引起热议,没想到,《蓝色大海》这次在外景拍摄上更加大手笔。据当时西班牙媒体报道,剧组在巴塞罗那街道拍摄时,为了保证拍摄效果,还事前向各店铺付了补偿金,让店铺休业一天方便他们进行拍摄。此外,有消息称《蓝色大海》已经以每集约339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价格出售给中国,比《太阳的后裔》一集约169万元的价格多出了一倍有余。

 

  《Entourage Korea》(《明星伙伴》)

 

  赵震雄比宋仲基更获韩国PD赞赏

 

  播出:11月4日

 

  工作重心倾向于电影的赵震雄,近几年保持每两三年就有一部韩剧和观众见面的节奏。早前搭档金惠秀,时隔两年出演刑侦剧《Signal》就备受好评。没想到,今年赵震雄不按常理出牌,年初有一部《Signal》,年底又来了一部《Entourage Korea》(《明星伙伴》)。这部改编自美剧《Entourage》的剧集,由赵震雄、徐康俊、李光洙、任时完、李东辉等主演,讲述明星和经纪人在竞争激烈的韩娱圈共同打拼冒险的故事。剧中,李光洙扮演的是过气偶像男团成员车俊,而徐康俊则是扮演车俊的弟弟车永彬,是现下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赵震雄出演的是经纪公司代表金恩甲,是一个性格极其强势,同时又有点神经质的人。

 

  如果一个赵震雄还不足以满足你,那么还有河正宇。虽然《Entourage Korea》的主演阵容已经够强大了,但没想到它日前公布的客串阵容还更抢眼,除了宋智孝、金成均,还有和赵震雄合作过电影《小姐》的河正宇、金泰梨,这也将是河正宇时隔9年再回归小荧屏。

 

  《Entourage Korea》也是先拍后播的韩剧,有传目前该剧已经以每集接近203万元的价格出售中国,同样高过《太阳的后裔》。而早前在KBS、SBS、MBC、tvN等多家韩国电视台PD票选出的“2016年上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们”中,赵震雄同样力压宋仲基获得最多PD赞赏。

 

  《鬼怪》

 

  孔侑接棒宋仲基 成金恩淑“新宠”

 

  播出时间:12月2日

 

  一部《太阳的后裔》让退伍归来的宋仲基人气大涨,晋升“国民老公”。但早前韩媒曾爆料,原来宋仲基是“好运出演”。在宋仲基确认出演之前,“刘时镇”一角曾向其他的男演员抛出橄榄枝,其中就包括孔侑。因为当时正忙于拍摄电影《密探》,所以孔侑婉拒出演。不过,已经三年没有电视作品的孔侑12月将有新作和观众见面,而且还是《太阳的后裔》班底,金恩淑编剧、李应福导演打造的新剧《鬼怪》。

 

  模特出身,出道至今已15年,但孔侑并非多产演员。最初让他为观众认识的,还是他2007年和尹恩惠合作的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虽然该剧播出后让他获得MBC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奖并且走红,但隔年他随即入伍服兵役。退役后的他,仅演出过两部韩剧,其余时间和精力都倾注在大银幕。虽然“错过了”《太阳的后裔》,但孔侑早前主演的电影《釜山行》也在中韩掀起不小的反响,并不逊于宋仲基效应。

 

  关于孔侑的荧屏新作,目前还未有太多详细的消息曝光。据悉剧如其名,是一部以东方传说为主题的电视剧,孔侑在剧中饰演一个想要结束长生不死之身的妖怪金信。此番和孔侑搭档的女演员也是在大银幕有不少作品的金高银,她将在剧中扮演高三学生池恩卓。该剧在制作上也同样大手笔,早前还千里迢迢到加拿大取景拍摄。(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